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当选全省高校社科科研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06.03.15阅读次数:15499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研究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南京财经大学隆重召开,省教育厅社政处领导及省内数十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廉水教授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当选为“全省高校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在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上,新当选的研究会李廉水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近期的工作重点,省教育厅社政处夏成满处长、省高等教育学会周长春秘书长先后讲话,对研究会及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