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喜获36项紧贴地方需求的科研项目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3.02.26阅读次数:18206

  近期,经学校申报,镇江市社科联、镇江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老师申报的《镇江市中小企业人才战略研究》、《镇江旅游业品牌建设研究》、《提升镇江数控机床制造业水平的案例分析研究》、《镇江新医药产业的现状及快速发展的对策研究》、《提升镇江幼儿教育水平的对策研究》等36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市社科联获批立项课题23项(重点课题7项),市科协获批立项课题13项(重点课题8项)。假期中,各课题负责人已开始收集资料,准备开题报告,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按要求推进、高质量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
    获批的36项立项课题中,大多数项目紧贴镇江区域的发展实际和趋势,围绕机械、电子、化工、旅游等支柱产业,针对性、探索性地开展研究工作,努力为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科学决策发挥智库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