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教师科研热情高涨,近期多项科研获立项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3.02.26阅读次数:17668

  2012年12月份,我校教师科研热情高涨,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先后获得省市级科研课题立项13项,争取科研经费25万元。其中丁钢教授主持的“高校科技人才创业的文化驱动路径研究”获得201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课题(人才发展)立项;万碧波研究员主持的“省属高校与地方的文化互动研究”获得镇江市社科联应用研究课题立项;朱建军老师与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横向合作协议“压缩机组节电技改项目安全技术条件论证”;陆道明老师与上海道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石油、煤气管道完整性信息管理系统” 合作协议;徐艟老师分别与淮安市雅利纺织有限公司、江苏三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横向合作协议。
    项目的立项在全校上下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