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1.21阅读次数:21358

  

     2005年1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出席会议。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就业办、保卫处以及后总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光辉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就业办和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04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思考与分析,并对学生工作中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戴光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04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要通过活动载体来发挥教育的作用。要在学校现有的条件下,努力为广大学生创造条件,多开展一些形式多样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活动。另一方面,在加强教育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应让学生明白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要在全校形成一种全员育人的氛围。戴光辉副校长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夏光荣副校长在会上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只有学生工作稳定了,学校才能稳定。2005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更需要学生工作的稳定。
    各系部书记也都纷纷发了言,他们围绕各自的工作,对学生活动、班主任工作、二级管理下的学生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都谈了各自的观点和设想。
    最后,党委徐铭副书记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