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团市委领导来我校检查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盛洁发布时间:05.12.06阅读次数:18056

  

 

 

12月5日下午,镇江团市委书记黄万龙率领团市委办公室、组织部、团校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检查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参加了调研会。

   在检查调研会上,校团委书记柏林同志代表校团委,从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素质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社团建设、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设想。

听了汇报后,团市委黄书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镇江高专共青团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品牌、有个性,富有团队精神,在同类院校中独树一帜,镇江高专团委对全市共青团工作支持很大,为此,他真诚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最后他还介绍了明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即:坚持一个主线,就是要动员带领广大青年紧紧围绕投身和谐社会建设这一主线;抓住三个重点,就是要抓住青年立业创业、青年文明和团组织创新创优这三个环节来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