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牟文彬 刘乐文发布时间:05.11.29阅读次数:17115

  

 贯彻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要求和团省委、团市委的部署,进一步教育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扩大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1122日下午,我校在6号楼2楼报告厅召开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把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纳入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体系,坚定青年理想信念,要将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传达到广大青年学生中,引导青年学生紧跟党走。二是要把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与我校学生素质拓展工程联系起来,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扎实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三是要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组织领导作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建彪主持,团委书记柏林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机械系、人文科学系和劳安系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我校召开的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时间将从1120日到1220日,历时一个月。在教育活动中,将主要组织开展“学理论、知团情”主题教育、“新时代新风采”团员标准大讨论、团章、团史、团情、团员意识知识竞赛等活动,切实丰富教育活动内容,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