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两项活动近期鸣金

信息来源:马 力发布时间:05.11.08阅读次数:17121

  
     师之魂”教职工卡拉OK大赛10月28日落幕。全校共有14个单位报名、16首歌曲参赛。经专业评委评定,工商管理系黄君艳、戴海群老师演唱《相逢是首歌》、中文艺术系张鹰老师演唱《爱不爱我》总分并列第一,获一等奖,李艳、曹慧娟、唐伟华等获二等奖,其余获
三等奖和优秀奖。法政系张锁林、黄燕萍老师的《逛新城》引来满堂笑声,校领导夏光荣同志即兴演唱获得了阵阵掌声。中文艺术系教师的小合唱《相亲相爱》唱出了高专一家人团结一心、 克难奋进、同心共铸高专新辉煌的强音。
      又讯:历经数月的“爱生一例”征集评选10月29日在丹阳校区综合办主持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校17个单位42名教师共投稿45篇。经认真评审,丹阳校区综合办汤金洪老师《让充满爱的语言震撼在学生心灵深处》、机械系任贵华老师《游戏传奇》获一等奖,图书馆金鳌老师、旅游系罗春燕老师、工商管理系蒋永康老师、人文科学系邵晓阳老师的爱生案例分获二等奖,其 余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据悉,“爱生一例”的征集、搜集工作将长期坚持。学校工会将组织一定的力量,将优秀案例搜集、整理汇编成册,形成具我校特色的全校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共享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