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院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12.09

各学院、各部门:
    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现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及附件登陆网址http://www.jsou.cn/zsjyyjh/2022/1201/c1488a135401/page.htm查阅下载(注意《评选申报表》等附件在打开网页的最下方)。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动员本部门教师进行申报。
    请申报者于12月15日之前提交《评选申报表》一式三份、参评成果原件及有关证明材料一份至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教育中心马红霞老师处。并将《评选申报表》、成果材料和《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马红霞老师办公平台。逾期不再受理。报送地址:高专老校区10号楼407室。联系电话:15952897908。

                                                   镇江开放大学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