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驾校报名点寻求合作伙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院部: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2.08.11

编号:ZJSG20220359
项目概况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驾校报名点寻求合作伙伴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www.ejy365.com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伍佰元整),并于2022年8月31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JSG20220359
2.项目名称: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驾校报名点寻求合作伙伴
3.最低租赁费:100000元/年
低于最低租赁费的,报价无效。
4.中标人数量:1家。
5.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本部)位于丹徒新区长香西大道518号,属全日制专科学校,(本部)现有在校生人数7000人左右。为方便学生学习驾驶,我校需引进1家汽车驾驶培训机构在学校设立驾培服务报名点。驾培服务报名点位于食堂一楼建设银行自助厅(合用),面积约40平方米。
6.合同履行期限:
2022年9月1日-2025年8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学校每年对投标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终止合同;合同期间第一年投标人不得提前退租,经营期间投标人不得私自转让。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如供应商为事业单位,请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供应商履行本采购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至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响应供应商相关信息一览表【见第四章响应文件的内容】);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函,见格式);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具有教学设施设备、固定的办公及教学场所,提供场地产权证或租用合同,具备本单位教练车20辆以上(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具有专业教学人员20人以上,并提供用工合同或社保证明、相关人员的教练员服务证(加盖单位公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投标人应首先注册成为E交易平台(www.ejy365.com)网站会员,详见注册指南。
2.投标人按系统提示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后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18日
4.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8日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平台服务费按E交易平台提示信息操作
收款单位: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按E交易平台提示信息操作
5.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2年8月19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向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
6.现场答疑及踏勘时间:2022年8月1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场踏勘地点:江苏省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1号楼108室
现场答疑及踏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耿老师    电话:0511-88962656
★请领取投标文件的各投标人准时参加现场集中踏勘活动,如有疑问应在会上以书面形式提请采购人予以澄清,若未提出,今后出现投标人作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注:(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参与踏勘的供应商应严格控制进入学校踏勘的人数(2人以内),参与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现阶段人员防疫检查严格,如填报人员信息、量体温、消毒、检查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等进场花费时间可能较长,请各投标额外充分考虑入校畅行要求的一切风险,提前预留好到场时间,以免迟到,学校一律不接受2022年8月1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参与踏勘活动的潜在投标人进入校园。
(3)本项目原则上不接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投标人参与踏勘活动。参与踏勘的须提供苏康码、14日内行程码行程码(行程码中带有*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7.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
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日期:2022年8月31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按E交易平台提示信息操作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上述指定帐户并到帐,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其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小组拒绝。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到帐截止后统一查询投标保证金到帐情况。评审时,评标委员会将根据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证明作为审核该投标人是否具有投标资格的依据。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2年8月31日下午14:00-14: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注:因疫情防控,本项目接收现场投标和邮寄投标文件。
(1)现场投标
供应商应将投标文件正本、副本,包装物上应加盖供应商公章,并注明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并填写签到簿。
(2)邮寄投标
邮寄提交地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接收人及联系方式:0511-85612788 印先生 
邮寄件必须密封且在外包装显著位置注明项目标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无标识或标识模糊不清的,不予接收。磋商响应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并由接收人签收,超期送达或外包装破损的邮寄件不予接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自行承担邮寄造成的一切风险。
3.开标时间:2022年8月31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开标室(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六、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群聚集,请安排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1人至磋商现场,须提前准备并佩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出席开标现场的供应商须提供苏康码、14日内行程码行程码(行程码中带有*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疫情期间参与招标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至指定磋商地点。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阶段人员防疫检查严格,如填报人员信息、量体温、消毒、电梯停用等进场花费时间可能较长,请各投标人提前预留好到场时间,以免迟到。
3.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的授权委托人不符合 “苏康码”等入镇畅行要求的一切风险。
4.请及时关注E交易网(www.ejy365.com)、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是否有更正公告。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地址: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
采购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业务联系人:耿老师  联系方式:0511-88962656
采购办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0511-88962606
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镇江市润州区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邮政编码:212004
业务电话:0511-85612788   联系人:印先生
技术支持电话:4008289082       
财务管理中心:0519-85580377  联系人:周女士
邮箱:czztb@czztb.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印远
电话:0511-85612788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