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树“2022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2.05.16

各院部:
   2022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选树工作已正式启动。详见附件。请有意申报人员于2022年5月27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科技处:
   1.《推荐表》(通知附件二和附件三)一式二份(其中一份与证明材料合并装订),正反打印,需所在单位和推荐单位签署意见、盖章,正反打印,并附Word格式的电子文档,发联系人办公系统。
   2.证明材料一份,包括推荐对象在近两年期间发表的论文、成果鉴定书以及获奖证书等完整准确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与一份《推荐表》同时装订成册,封面标注姓名、所在单位、推荐单位。
   联系人:李爱东   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22年5月16日

附件: 关于选树2022年镇江市创新争先成绩突出科技人物和科技团队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