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高专关于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院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2.05.03

  根据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现就集中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及校园内其他所有人员(含丹阳校区、南徐校区)。
  二、采样时间
  1.丹阳校区:5月4日(星期三)上午8:00—11:00;
  2.主校区:5月5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
  3.南徐校区:待定。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师生员工及校园内其他所有人员主动配合,提前准备好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身份证)、苏康码、行程码、“镇合意”核酸检测预约码,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引导下,有序前往学校三个校区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无须到校工作、学习的师生员工也可在其居住地参加由社区统一安排的核酸检测。
  2.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按“两米线”排队,保持良好秩序。
  3.请不要触碰医护人员的衣物和采样操作台上的任何物品。
  4.凡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居家健康监测对象、苏康码红黄码人员不到现场参加核酸检测。
  5.对未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且未及时补做检测的对象,丹徒区将于5月7日赋“黄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守护平安校园。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镇江高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