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1.05.11

各院(部):
   接省教育厅的通知,2021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正式启动,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3。
   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分为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我校限报1项)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我校限报5项)两类,凡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正式发表的论文、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被相关工作部门采纳或得到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等可以根据研究类别推荐相应奖项,第一完成人须为省内各普通高校(含内设机构)及其在职在岗人员。
   我校申报工作安排时间节点:
   1.我校申报接收时间5月19日,包括纸质件(暂不需装订)和电子版(含申报推荐书、汇总表),地点正则楼321室。
   2.我校开展审核评选推荐5月21日
   3.校园网公示时间5月24-29日
   4.推荐材料装订汇总,报送科技处5月28日
   5.审核汇总盖章,报送省教育厅6月7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21年5月11日

附件: 附件1. 苏教办科函〔2021〕14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相关材料.zip
附件3.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相关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