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23

  一、学习时间:10月27日下午2:00
  二、学习地点:会议中心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相关文件。
  2. 学习发言。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李大洪、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川生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规定》等文件的发布,为学校提高新时代思政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践和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理论依据。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和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相关文件为契机,形成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关心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实现全校办好思政课、教师教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目标。

附件: 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资料(第六专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