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高校“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07.17

各院(部)、部门: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高校“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12号)(详见http://www.jsgjxh.cn/newsview/26868)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该课题的申报工作。请各院(部)、部门依据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该专项课题围绕新时期大学素质教育与数字化课程建设开展研究,课题研究方向主要聚焦大学素质教育创新实践研究与数字化课程建设(含金课建设)研究。申报人可根据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结合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也可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在指南外自选方向。请申报者根据《通知》要求,于9月10日11:00前将课题申报书(详见附件2)(一式3份)交科技处(正则楼323室),电子版同时发联系人办公平台。学校统一审核盖章后送省高等教育学会。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20年7月17日

附件: 专项课题指南.docx
专项课题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