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专题学习安排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9.11.08

一、学习时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上午10:0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
五、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集中学习。由校党委书记林枫领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  学习发言。校长丁钢,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蒋洁,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徐凯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作补充发言,联系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林枫作学习小结。
(二)学习要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专题学习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