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通知

发布院部:体育部发布时间:19.09.09


各学院、各位同学:
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面向校本部18级在校学生,19级新生不参加选课。
二、选课时间
2019年9月9日(周一)7:00—9月11日(周三)8:00。
三、选课操作
学生可在校内外通过电脑、手机等进行在线选课。登陆体育部主页(http://tyb.zjc.edu.cn/);点击左下角“体育选项课程”;进入选课平台,输入学生学号和密码(与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相同)。
四、注意事项
1. 选课前密码如有遗忘,应咨询班主任,从班主任工具箱中查询。体育选项课一经本人选定,不能进行修改;请认真查看课程面向对象(男生、女生、全体学生),准确选择。若某选项课未达24人,则不开设,选此项目的同学由体育部指定新的选项课程。
2. 请妥善保管个人密码,并在本人体育课开课前,再次进入选项课程管理平台,查询选课最终结果,按时到场上课。
3. 选择羽毛球项目的同学,需自备羽毛球拍。
五、因伤病、残疾等确切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课的学生,不要选课。请于9月9~11日8:30~17:00上班时间,至文体中心三楼304室李老师处,提交“体育保健课申请表”,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诊疗病历。具体要求及表格,见体育部网站“下载中心”。经认定后,统一在周末组班上保健课。以往申请过的同学,无须重复提交材料。
六、请退伍复学的学生至文体中心三楼304室确认本学期体育课程。
七、请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按要求参加选课。


体育部
2019年9月7日

附件: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