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老校区废旧课桌椅拟报废处置的公示

发布院部: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发布时间:19.07.02

                  关于老校区废旧课桌椅拟报废处置的公示
    根据《镇江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镇财规[2013] 1号)和《镇江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镇财绩[2009]8号)的有关规定,我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拟处置的老校区9号楼课桌椅固定资产进行鉴定和评估,一致认为该批资产已使用20年,基本达到报废年限并且无维修价值,无法满足教学需要。
学校校长办公会对此进行了专题研究,同意按程序对该批固定资产予以报废处置。
本次拟报废的固定资产合计人民币:玖万陆仟零玖拾伍圆陆角贰分(96095.62元)。
现对该批待报废固定资产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8日,如有异议向学校资产处反映,电话:88962023,联系人:赵锡根。
特此公示。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