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

发布院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19.04.19

  一、学习时间:2019年4月23日(周二)下午14:00
  二、学习地点:正则楼一楼报告厅
  三、主持人:校党委书记林枫
  四、学习内容: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五、参加人员: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马院全体教师、全校辅导员
  六、学习形式和要求
  (一)学习形式
  1.  镇江市委党校教育长孙文平作专题报告。
  2.  书面学习发言。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纪委书记胡永盛、党政办主任朱洪春、纪委副书记胡菲、安保与后服中心主任殷爱平作书面学习发言,谈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
  (二)学习要求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系统了解掌握建立健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体系相关内容,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使各级组织都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协调一致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各级党组织正规化建设。

附件: 关于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