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9.02.03

各院(部):
    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各类研究项目通知已于近日在江苏省科技厅网站发布,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各类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院(部)、各科研团队、各研究机构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类研究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

    材料递交截止日期
    所有项目:2019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继续实行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并行方式,所有项目必须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填报,经各级审核通过后,打印并装订纸质文件3份,由各院部汇总后,于3月20日前统一送至科技处(正则楼321室)。    
    限额项目:请各院部于2月28日前提交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社会发展)、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预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至联系人办公平台,同时提交签字盖章纸质版,同一类别超过1项需排序,以便校内根据限额统筹平衡申报。
    联系人: 王 明
    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二〇一九年二月三日

附件: 附件1:2019年省各类项目申报通知.rar
附件2:2019年度省项目预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