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8.10.16

各院(部):
    为培育高级别科研项目,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提高我校科研水平,根据学校年度工作安排,现开展2018年度校级课题申报工作。
    1、课题类型:(1)青年专项,限40周岁以下教师申报;(2)重点课题,限已申报2018年度高级别科研项目未获批立项的项目,择优给予项目预研培育分期资助。
    2、研究内容及研究期限:人文社科研究和自然科学研究,分别为1年和2年。因学校已设立思政、教研教改、产教融合、政策研究等类型的专项,此类课题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3、所申报的课题与历年已获批立项的各级科研课题内容无雷同。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相关教师积极申报,校级课题申报书见附件。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申报书电子版及汇总表发送至联系人办公平台。以院部为单位集体报送科技处(正则楼321室),集中受理时间:2018年11月9日上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明   联系电话:88962959

                             科技处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 镇江高专校级课题(重点)申请评审书(2018).doc
镇江高专校级课题(青年专项)申请评审书(2018).doc
镇江高专2018年度校级课题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