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18年秋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院部: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18.09.10

(转教务处通知)

各院部:
    我校2018年秋季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5日进行。
     1、发放方式:镇江高专考生请到3号文宗楼北二楼学务中心领取本人准考证;丹阳校区考生和非本校考生,也可选择通过快速登录方式(地址:http://218.94.50.12/NCRE_EMS/Fastlogin.aspx),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2、镇江高专考点地址:镇江市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18号,
考场位置:镇江高专3号文宗楼南5楼501、503、504机房;
     3、考生考前训练1次,时间:9月12日,中午12:00至13:20,地点:3号楼5楼机房。


    另:根据市考试院的要求,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证件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遗失,自行补办。
 
                                                  镇江高专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