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卫生护理学院一卡通改造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8.08.11

  一、采购人:镇江高等专科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卫生护理学院一卡通改造项目
  三、项目内容:
  卫生护理学院一卡通改造项目是对现有的卫生护理学院(原镇江市卫生学校)一卡通系统进行改造,将原镇江市卫生学校的一卡通系统改为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卡通系统一致,方便护理学院师生的卡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所有校区通用,充分利用原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老校区闲置的一卡通管理系统设施进行改造,硬件部分主要是对浴室水控器及自助圈存机、刷卡POS机具的拆装;软件部分为改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卡通系统。
  四、采购预算: 12.79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卡通系统覆盖新校区和丹阳校区,镇江市卫生学校并入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时,一卡通系统未及时对接,目前准备对接。即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卡通系统扩大覆盖范围,将护理学院纳入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卡通系统,且新增部分预算127900元,不超过新校区一卡通建设的10%。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要求,为保障一卡通系统的一致性所以申请变更为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唯一采购供应商为: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市新北区新科路9号
  如有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 请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将不再受理。 
  特此公告。
    
  采购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赵老师   13952812881 
   
  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李一鸣  0511-85280398 
                                2018年8月11日
附件: 一卡通论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