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8.08.07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9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课题申报工作。请学院(部)、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评审书》启用 2019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2018 年 8 月 6 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通知》规定我省地方高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9 月 10 日,  9 月 12 日前需向省教育厅报送相关纸质材料。
    因学校网上、纸质材料审核需要,请各申报者于2018年9月9日前完成网上申报,9月10日上午11时前将《通知》要求报送的纸质材料送校科技处(正则楼323室),由学校统一汇总后报送省教育厅社政处。逾期不予办理。
    如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参看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附件2)。

    联系人: 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13952922162
        
                                                    科技处
                                                 2018年8月7日

附件: 苏教办社政函〔2018〕20号.pdf
20号附件: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