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镇江高专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院部:财务处发布时间:18.08.03

  一、采购单位: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二、采购项目名称:镇江高专尔雅网络通识课程
  三、采购项目概况:镇江高专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单一来源采购
  四、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
  “尔雅通识课”是国内外唯一一种集“优质通识课程资源”、“自主修学分系统”与“系统运营托管服务”为一体的网络通识课程一站式学习产品。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使用近5年,在学生公共选修课程上,选用了“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尔雅网络通识课程”与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相关应用集成于一体,已形成了的新型在线教学服务系统。 “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及平台、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和资源服务系统整合了我校图书馆已购买的超星资源统一搜索、超星电子图书等数字资源,同时能够整合学院各院(部)、教务处、图书馆等各部门的教学资源。为保障教学课程体系的稳定性和一贯性所以拟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采购,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32-2号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D栋404
  有关单位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于2018年8月10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前携书面材料与本公司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镇江市冠城路8号工人大厦17楼)
  邮政编码:212004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511-85612788        传  真:0519-86621928
  网    址:http://www.czztb.com     http://www.e-jy.com.cn  
  邮    箱:czztb@czztb.com 
                          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原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