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院部: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18.06.2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我校涌现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定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纪念“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6月29日下午2:00
    二、地点:行政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三、出席对象: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通知到与会人员,并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座位就座。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本总支(支部)签到,届时校纪委将对到会情况进行检查。
    2.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静音状态,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外出逗留,不得外出接打电话。
    3.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按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参会人数和请假名单,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27日下午下班前报党政办李文文副主任。
    4.与会党员需佩戴党徽。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