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高教学会“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6.04.24

镇高专(2006)第31号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高教学会“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苏教高会[2006 ] 7号】文件精神,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高教学会“十一五”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
    关于申报工作具体事宜,请登录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http://www.jsgjxh.cn/)下载相关文件。正在主持省市级及以上课题的原则上不得申报。每项课题需交纳课题评审费100元。
  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过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蓓;联系电话:0511-4405199。
    特此通知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二○○六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