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5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06.03.23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镇江高专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的规定和校长办公会决定,现就2005年度全校教职员工科研成果奖励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部、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对申请奖励的各类科研成果按《镇江高专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的要求逐一进行登记、造册,认真校对、初审,避免漏报、错报。离、退休教职工的各类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由校人事处统一负责。
    2、凡在系部任课的双肩挑人员,统一到所在系部申报;无法划归系部的成果由科技处酌情处理。
    3、北校区、丹阳校区行政人员的申报工作由校区综合办指定专人负责,成教处、师训处申报工作由处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后管和后总人员的申报工作由后管指定专人负责。校科技处视实际需要分别到丹阳校区、北校区、成教处、师训处上门服务。
    4、符合申报奖励条件的成果由本人提出,分类填写《镇江高专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同时提供原件一份(评后归还)、复印件二份,学术著作须提供作品原件二份,被转载或目录索引或已获校内外奖励的成果需提供原件一份(评后归还)、复印件二份,所在系部或部门初审,经主要负责人签章后,连同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和文字版各一份)集中报至校科技处。
    5、申报截止时间为2006年4月13日(星期四)下午五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6、相关表格可在校科技处网页“资料下载”中下载。网址: http://kjc.zjc.edu.cn/zlxz.asp  联系人:杨国栋,联系电话:0511-4405199。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二OO六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