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师训处暑期教师自考辅导工作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 师训宣发布时间:05.06.24阅读次数:19876

  

 

75日至813日,师训处的暑期教师自考辅导工作将全面展开,中学和小学共约46门课程,参加辅导的学员约三千人次。近年来,因受高校扩招及其它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参加社会自考的考生呈现逐年下降趋势,但师训处积极配合市自考办大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报名工作中,尽量做好服务工作,为认真做好辅导教学,每次在辅导之前,师训处都主动联系省有关部门,不惜花费较大的培训费。让上课老师先去参加省的备课辅导,做到对学员辅导时,有的放矢,效果显著。在今年四月的自考中,我市的教师类自考成绩合格率高,受到了市自考办的表扬。有的课程如语言学概论合格率为100%,为学员所赞叹。其它许多课程的合格率也都在90%以上。因此也吸引了部分其它考生转报到教师类自考。近期辅导工作将在师训处、三中、十三中等几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