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丹阳校区2005届师范毕业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6.23阅读次数:19959

  

2005623日上午930,我校丹阳校区2005届师范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丹阳校区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出席会议,镇江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笪翔、高教处处长蒋青以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和人事科长应邀参加毕业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办主要负责人等。徐铭同志主持毕业典礼。

杨国祥校长在毕业典礼上作重要讲话,他殷切地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自信,要调整,要适应。第二,要立业,要敬业,要创业。第三,要求真、至善、尽美。并衷心而深情地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事业有成。镇江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笪翔同志也在毕业典礼上作讲话,他勉励全体毕业生要自强不息,继续努力,争做优秀教师、名师、特级教师,在各行各业努力建功立业。

毕业典礼结束后,部分毕业生作了专场基本功汇报演出。一个小时短小精悍的师范生基本功表演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