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会见新西兰客人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5.06.23阅读次数:19739

  

2005622日上午,杨国祥校长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驻华首席代表谢恩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杨校长欢迎谢恩先生来访,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同努力使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取得双赢的效果。谢恩先生转达了奥克兰商学院董事长和院长对杨校长的问候,对杨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国际合作办学获得成功表示充满信心。

去年9月,杨国祥校长率团访问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期间,两校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书》。今年5月,江苏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合作举办“电子商务”大专班,今年8月份将面向全省招生。

谢恩先生是应我校外办邀请前来进行工作访问的。潘天华副校长与谢恩先生举行了工作会谈,就两校合作办学具体事宜广泛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基本共识。校办、外办、教务处、招生办、电子信息系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谈。当日下午,谢恩先生在校办、外办门宏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润扬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