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5.06.22阅读次数:19751

  

2005622日上午900,在丹阳校区教师教育系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共有39名,其中,教师5名,学生34名。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永盛同志在宣誓仪式上讲话。他由衷希望新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做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守纪的模范,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期望,真正做到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一面引导和带领群众前进的一面旗帜。

蒋瑾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仲顺年同志、教师教育系党总支书记易向阳同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陈坚同志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丹阳校区综合党总支书记汤金洪同志主持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