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12月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12.07阅读次数:6939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红雨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高水平高职学校的验收、2023年拟招生专业的备案与新专业申报、团队教学能力比赛、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展示、下学期教学任务上传及课表编排、英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学期结束教学安排、新生学籍卡移交、在校生重修成绩上传、专转本考试报名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技能竞赛注意事项、技能文化月活动材料上报、顶岗实习、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学生评教、年度质量报告案例征集等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期结束教学工作的思路和具体的工作要求,为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本学期结束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