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发布时间:22.12.06阅读次数:5581

  


  12月2日,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活动。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此次座谈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九三学社镇江高专支社主委兰洪元、副主委黄建章及在镇社员在主会场进行集中学习,宣传委员邵晓阳及部分离镇社员通过直播收看学习并参与交流。
  会上,兰洪元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创新氛围”“加强科学研究,鼓励自由探索”三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和解读,指导大家认真学习、消化,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内容,坚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
  精彩的发言引发了全体社员的强烈共鸣。徐滨滨同志表示将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远在新加坡的邵晓阳同志通过直播间分享感悟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将不忘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四有好老师”作为终身的职业追求。翁瑾同志在交流中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以创新引导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作者:兰洪元;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