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1项社区教育项目被省教育厅认定为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11.28阅读次数:537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和2022年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指导推荐,医药技术学院蔡晓云老师主持申报的社区教育项目“眼视光技能培训基地”被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镇江开放大学的日常工作,切实履行镇江开放大学在镇江社区教育发展中的领军责任,高度重视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的培育和打造,以省级社区教育项目和品牌创建为抓手,推动镇江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服务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学习型镇江积极贡献力量。
  另据了解,镇江开放大学在组织专家遴选评审的基础上,代表镇江市向省教育厅推荐了包括我校社区教育项目在内的4个特色品牌项目,最后有3个项目被认定为2022年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