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集中对六个党总支专项督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2.11.28阅读次数:55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自11月9日起至11月25日,组织对人文与旅游学院、财经商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医药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丹阳师范学院六个党总支开展专项督查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回头看”。
  校党委对专项督查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纪委书记刘永希为组长,时任专项督查组长朱本坤、易向阳为副组长的专项督查“回头看”督查组。
  按照学校党委《专项督查工作实施办法》明确的工作程序和工作标准,结合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以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师生减负专项行动”的要求,督查组分别在各学院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台账资料、集中反馈等方式,对照各党总支制定的整改方案、整改清单、整改报告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党总支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整改取得的实际成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扎实做好专项督查“后半篇文章”。
                              (作者:于海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