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开展“香薰蜡烛+扩香石”制作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11.25阅读次数:4619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增加情感交流,11月23日下午3:00,人文与旅游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香薰蜡烛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指导老师通过PPT讲解了香薰蜡烛的制作方法。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帮助下,分工会的教职工选取了自己喜欢的精油,将精油与融化的蜡液充分混合后倒入香薰器皿中,并装饰上漂亮的干花、羽毛、亮片,等蜡液完全凝固后,一个个带有自己创作元素和审美艺术的香薰蜡烛就这样诞生啦。
  下午4:30,分工会继续开展“扩香石制作”女工活动。分工会的女教职工按照指导老师的讲解,将石膏粉与水充分搅拌并倒入模具中,加入贝壳、珍珠、羽毛等装饰物,等石膏粉完全凝固后进行脱模、彩绘,滴入精油,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细腻和个性,整个过程香气四溢,充满着温馨和浪漫。
  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不仅学会了香薰蜡烛和扩香石的制作方法,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作者、摄影:陈艳秋;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