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2.11.16阅读次数:5574

  


  11月9日下午,我校主校区、南徐校区和丹阳校区同时举行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分别邀请了河海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王建中、江苏大学人武部副部长张文忠、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范国强老师主讲,主校区2022级全体新生,南徐校区和丹阳校区2021、2022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从佩洛西窜台看近期中美战略博弈与台湾问题”“近期中美战略博弈与台湾问题”“立国之战:抗美援朝决定的制定、执行及其现实意义研究”展开,内容深入浅出,感染力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校青年大学生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居安思危的国防忧患意识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
                       (作者:钱小婷、刘翔、吴建强;责编:俞超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