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镇江行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2.10.31阅读次数:6129

  


  10月27日下午3时15分,由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镇江市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镇江行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江苏星弘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红胜为我校大学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投融资》的专题报告。活动由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晔主持。
  汤红胜从“如何遴选优质的创业项目及价值挖掘、投资人视角下参赛项目的选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的趋势与特征、如何对优质创业项目进行深度打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思路。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吴建强为与会师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整体情况,着重对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政策、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镇江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作者:吴建强;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专家汤红胜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