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苏开放大学教育学院举行联学共建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10.28阅读次数:59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0月26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江苏开放大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以网络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了联学共建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镇江开放大学校长、我校副校长冷耀明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共建双方首先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联学活动。顾新华书记发言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等7个方面的经典论述,结合江苏开放大学的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冷耀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学平、江苏开放大学教育学院人文素养部教师魏国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联学活动结束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与江苏开放大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正式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