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人文旅游学院与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召开旅游管理专业“3+3”项目研讨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10.18阅读次数:6076

  


  10月14日下午,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与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旅游系在6号楼517共同召开旅游管理专业“3+3”项目研讨会。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潘俊,旅游系主任庄惠、副主任张洁、旅游教研室主任茅蓉,“3+3”班主任高远,我校副校长、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冬梅,人文与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副院长罗春燕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冬梅就两校“3+3”合作项目的整体推进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潘俊介绍了“3+3”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实习安排。双方针对旅游管理专业“3+3”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针对2020级旅游专业“3+3”学生转段升学问题,从测试对象、测试内容、测试组织、测试要求等方面商讨了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确定了测试形式、地点和内容等细节。
  为了提升“3+3”学生的专业素养,双方决定将技能大赛标准融入转段升学考核的技能水平测试中,并根据江苏省中职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情况,扩大技能水平测试的范围。为保证技能人才培养的连续性、衔接性和贯通性,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双方就下一步继续开展专题交流互访和教研活动达成了共识。
                           (作者、摄影:邱小樱;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