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青年勇担当”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2.10.14阅读次数:577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青年大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10月13日,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青年大学习”暨“喜迎二十大,青年勇担当”信仰公开课主题活动。
  团省委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詹佰霖,以青年视角为大学生带来了一堂以“恰是青春韶华,奋斗正当其时——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为题的信仰公开课。课堂上巧妙融入互动问答、观看视频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学生们置身于改革开放环境中,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各个领域的发展变化,尤其从青年改革先锋代表的故事中领悟改革开放精神内涵,启迪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中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在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作者:詹佰霖;摄影:蔡露;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