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22年“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10.14阅读次数:560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打造优质社区教育师资队伍,提升我市社区教育服务水平,推动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了镇江市2022年“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内容分三个类别:类别一为“社区教育技能课程说课比赛”,类别二为“社区教育通识课程说课比赛”,类别三为“社区教育项目策划能力比赛”。比赛以参赛视频播放展示的形式进行。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镇江6个区(市)共18位参赛教师的参赛视频和相关材料。
  9月23日,在我校老校区10号楼4楼会议室,镇江开放大学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视频和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评审专家还对将代表镇江市参加全省比赛的排名前5名选手的参赛视频、教案、项目策划书等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
  9月底至10月初,镇江开放大学对此次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至此,镇江市2022年“能者为师”社区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