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讲好高等数学 融好课程思政”——基础部开展数学基础课授课竞赛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2.10.10阅读次数:6315

  


  10月6日下午,学校基础部开展了江苏省高校第八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参赛微课作品的评课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全程指导,基础部主任王健、数学教研室主任钱小吾参与讨论。
  基础部参赛的任仙芝、侯丽萍、蔡涵玥三位青年教师在系部竞赛集训室进行了微课展示,其他老师就参赛内容选择、思政元素融入、授课方式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三位青年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并表示将进一步精雕细琢、不断打磨,力争以最完美的姿态参与比赛。此次评课活动不但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参赛信心,也有助于引导三位青年教师在职业生涯初期形成对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将进一步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建等各种方式途径提高我校数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推进数学课程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
                           (作者、摄影:蔡涵玥;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