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市“五大员”一行赴丹阳师范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2.10.06阅读次数:6575

  


  10月4日上午,丹阳市教育局局长丁叶俊带队,丹阳市公安、卫健委、市场监督、街道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我校丹阳校区进行调研,副校长冷耀明与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丹阳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就丹阳校区秋学期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汇报,着重介绍了社会面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丹阳校区校园疫情防控的应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宣传舆论阵地的引导监控。冷耀明对属地“五大员”对校区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交流了全校当前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对校区防疫工作的重视。他表示,学校将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和“四方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精准落实各项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严格闭环管理,全面排查漏洞、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丁叶俊代表丹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部对丹阳校区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丹阳校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要切实保安全、保稳定,做好“两个进一步”:进一步关心学生的需求,耐心、暖心做好学生教育服务工作,从源头上杜绝重大负面舆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管控防范到位,扎实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配合属地防控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守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健康。
                            (作者、摄影:王琦;责编:俞超俊)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