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服务无假日 实绩迎国庆

信息来源: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2.10.05阅读次数:6050

  
  学校西门由于靠近食堂、超市和学生宿舍,是学生开学报到、车辆进出的主要通道。而西大门外道路中间的一处消防栓严重影响车辆进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国庆节前夕,在分管校领导关心和带领下,校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动联系市自来水公司和市政工程处到现场勘察,商讨消防栓移位方案。
  为尽量减少移位工作对学校正常工作的影响,决定利用国庆假期完成消防栓移位工作。10月1日上午,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市自来水公司、市政工程处联合开展移位工作,并于10月2日顺利完成消防栓移位和道路修补工作。
  据悉,移位施工原预算费用约3.5万元,经三方协商,市自来水公司和市政工程处领导主动表态,本着为民办实事的精神,仅收取材料费6500元。
                          (作者、摄影:朱维铭;责编:俞超俊)

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