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2.09.29阅读次数:6224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结合我市疫情发展最新情况,研究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枫,副书记李大洪,副校长冷耀明、唐红雨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冷耀明主持会议。
  冷耀明介绍了我市京口区发现一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后学校立即采取的应急对策和举措,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和丁钢校长的工作要求。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汇报了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线上线下教学和“国庆”期间校内活动安排等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林枫要求,进一步“管好人”,按照风险等级和有关政策,应排尽排、应停尽停、应检尽检;进一步“守好门”,严格校门口进出管理,杜绝发生人员“失管”现象;进一步“善服务”,调整完善国庆期间校园生活安排,过细做好师生服务;进一步“强教育”,强化特殊时期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
  李大洪、冷耀明、唐红雨结合各自分管条块,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