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接受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2.09.29阅读次数:6333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全省高校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南京艺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丁怡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冷耀明、保卫处、党政办、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学生处、团委、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怡处长主持。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安全工作领导责任体系建设、校园安防设施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安防力量配备以及消防、交通、治安、食品卫生、实验室和危化品等方面的情况。
  林枫对各位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近期在安全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未来的打算。保卫处处长戴海群对照省里检查的要求向专家逐条进行了汇报。专家们查阅台账并现场实地考察,对我校“校内美团服务”“发放代金券”和在反诈宣传中提到的“500元转账制度”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充分交流。
  林枫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专家的意见及时整改,保证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作者:戴海群;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