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22年社区书画大赛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2.09.21阅读次数:5631

  


  为传承中国书画艺术,大力弘扬书画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根据《镇江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镇江市2022年社区教育系列大赛的通知》的部署,由镇江开放大学负责组织举办的镇江市2022年社区书画大赛日前圆满结束。
  此次书画大赛以“喜迎二十大  我心永向党”为主题,以书画为载体,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生活在新时代内心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大赛的参赛对象为镇江各辖市区社区居民,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活动从5月上旬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历时四个多月,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7个县市区在遴选的基础上,向大赛组委会总计报送了161幅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收齐后,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中心对所有作品进行整理编号,安排场地铺展,积极为现场评审做好准备。
  9月15日上午,在学校老校区10号楼七楼活动室,镇江开放大学聘请书法、国画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最后对书法作品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对国画作品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并将把前25名书法作品和前15名国画作品报送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参加江苏省2022年社区书画大赛。至此,镇江市2022年社区书画大赛胜利落下帷幕。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