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一行赴丹阳师范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2.09.19阅读次数:6083

  


  9月15日上午,丁钢校长到丹阳校区调研,查看假期重点改造项目实际运行情况,了解2022级新生报到、接待准备工作,新上任的校纪委书记刘永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卉陪同参加。
  丁钢一行先是实地查看学院食堂、超市、操场等假期重点改造项目,并现场听取了运营商、学生的意见,对下一步建设、美化学院提出了指导意见。之后在会议室与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学院各中层干部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建议等。丁钢充分肯定了丹阳校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院提出的矛盾和困难一一给予了答复。
  刘永希、王卉也与丹阳师范学院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分别从弘扬丹师传统和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丁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传承百年办学优良传统,正气凛然,教育报国;二是发扬丹阳师范“严细实”管理优势,继续创建平安校园,严而有爱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智慧集中起来,思想行动统一起来,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韦宁钰;摄影:王琦;责编:俞超俊)

查看假期重点改造项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