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专家组来镇现场考察“养教联动”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09.19阅读次数:5893

  


  9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副处长张曌曌,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项目管理科科员张倪雨组成的专家组一行2人来到镇江,对镇江开放大学指导申报的2022年度江苏省“养教联动”基地项目——镇江新区丁岗镇瑞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养教联动”基地项目进行现场考察。镇江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许大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学平陪同考察。
  上午10:00,专家组一行来到镇江新区丁岗镇瑞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镇江新区社区学院院长王祥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基地的主要活动阵地。在随后的汇报会上,丁岗镇瑞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从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模式、课程活动、特色项目、未来展望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系统汇报了基地申报创建情况。专家组与参与项目的同志就丁岗镇“养教联动”基地项目申报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对基地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基地未来如何开展更加切合老年人实际需求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作者、摄影:马红霞;责编:俞超俊)

汇报会现场